跳到主要內容
本系陳老師參與第62屆⾼中職科展評審在北⾨⾼中選出⼗件參加全國科展
發佈日期:
2022 Oct 30

第62屆⾼中職科展第五分區展覽在北⾨⾼中登場選出⼗件參加全國科展
2022.04.21 16:40 |記者李榮茂台南市報導

北⾨⾼中吳俊憲表⽰,教育部國教署為提⾼學⽣對科學的思考⼒、創造⼒與技術創新能⼒,舉辦第六⼗⼆屆國立暨縣市公私立⾼中職學校科展,第五分區科展由該校承辦,台南市⾼中職,先由各校選出優秀作品後參加分區賽,作品都具有相當⽔準,呈現各校科學研究成果。吳俊憲說,第五分區科展,分成⼗⼆個類別,台南市⼆⼗九所學校⼀⼀四件作品參展。並由國立⾼雄師⼤及嘉南藥理⼤學等等教授組成評審團作評審,並給參展學⽣在科學研究明確實⽤的建議。

(連結) (其他連結)

 

回上頁

內頁

URL QRcode

版權所有 © 嘉南藥理大學 

地址:71710 台南市仁德區二仁路一段60號  嘉南藥理大學 環境資源管理系(含碩士班)

電話:06-2664911 轉 64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