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系學會

環資系系學會簡介

  本系創系於民國92年,即成立便已成立系學會,第一屆系會長黃漢哲學長勵精圖強,爲環資系打下雄渾的基礎及各系的人脈,讓接下來的歷屆學弟妹在辦活動都能有強大的夥伴支援。

(一)招募對象:

  1.環資系學生。

  2.課外活動籌畫執行興趣者。

(二)會上業務:

  1.系上學生活動之籌畫執行。

  2.輔助學校公共性活動執行。

(三)期許目標:

  希望參與系學會的同學更能融入團體生活,進一步增進人際關係、領導能力與解決問題能力。大學真的沒什麼,但是系學會應有盡有。

 

成立宗旨:

  環資系系學會最大宗旨是替環資系上所有的同學服務,並促進師生之間的情感交流。希望藉由系學會舉辦的活動,使系上的每一份子都能快樂的在環資系度過充實的四年,塑造一個美滿的環資大家庭!系學會歷年來在師生之間扮演重要的溝通橋樑,為凝聚整個系的向心力及配合校方的事務而運作,以溝通系上同學情感、促進系上同學合作、提倡學術研究、充實同學課外活動為四大宗旨。迄今,環資系學會已經邁入第四屆,希望未來系學會能將寶貴的經驗繼續傳承,讓環資系學會一屆比一屆更加茁壯。

URL QRcode

版權所有 © 嘉南藥理大學 

地址:71710 台南市仁德區二仁路一段60號  嘉南藥理大學 環境資源管理系(含碩士班)

電話:06-2664911 轉 6400